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0702練習全表演

下午練習時CBC記者來採訪教練及樂旗隊練習情形



練習全表演

4 則留言:

  1. 柏璁爸
    謝謝您這麼快速地上傳相關影片
    讓我如親臨一般
    享受卡加利毒辣的陽光
    觀賞到孩子們的一舉一動

    再次感謝

    心如媽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我是在Calgary 的台灣媽媽。請問你們接下來的表演行程(日期時間和地點)?我很想去替這些大男生加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家長們的分享!

    看著孩子們的神情--時而專注,時而開懷大笑--真的覺得很感動!

    欣賞完全表演的練習後,坐在電腦前的我也忍不住用力鼓掌!

    相信接下來的幾天,這幾首曲子會不斷地在家長們的腦海中播送.

    逸帆媽媽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隨隊的家長老師
    對小朋友用心的照顧
    小朋友認真快樂的表情
    每天即時的影音傳送
    讓我期待與感動
    建中樂旗大家庭
    最棒

    其霖媽媽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