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

謝謝爸爸媽媽

親愛的爸爸媽媽,

謝謝您們這三天來的參與及熱情協助!我確確實實被晏楠媽媽養胖了!

原本規劃小集訓時,並沒有想到要這麼勞師動眾,畢竟只有短短三天。但在翰平媽媽的堅持與奔走之下,小集訓也有了大集訓的身價與地位。非常謝謝呂明媽幫我們借到了弘道國中,更感謝弘道國中校長及孫組長的協助(孫組長的兒子是14屆的小號學弟,由此可見樂旗隊真的是一個超級大家庭呢)。校方答應讓我們畫線,真的是徹底解決了許多圖形的問題,練習起來效率倍增。非常感謝第一天幫我們張羅石灰粉的家長!

我想,建中樂旗隊的集訓恐怕要以美食出名了。謝謝大家如此熱心,讓孩子毫無後顧之憂。不管是張羅餐點飲料、整理環境、攝影錄影,甚至今天還有好多爸爸媽媽拿著水桶潑水「淨土」,我看了都非常感動,也非常感激。我想,表演能在這三天之內練出來,還從30分到75分,爸爸媽媽絕對有很大的功勞!

這三天,看到了許多新面孔。不曉得各位爸爸媽媽間接參與了團練,有什麼樣的心得感想。各位的孩子很厲害,很勇敢,也很能吃苦。我相信他們如果能在樂旗隊裡頭學到一點吃苦耐勞的勇氣,他們未來一定會很有成就。而他們如果也能在樂旗隊裡頭學習面對自己的勇氣,那他以後也會更知道怎麼樣經營一個快樂的人生。

總之,非常感謝您們的熱情支援。在此向各位爸爸媽媽表達我的感激與敬意。謝謝!


家銘 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